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酷炫时代双屏伊人 八款双屏手机大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0日13:59


  很多用户在选择手机时往往不只注重它的功能,对其外形也愈加的在意。以往经常有人为是选择侧滑还是旋转而犯愁,而现在大家已经开始对手机屏幕斤斤计较了。时至今日,传统的单屏手机已经不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转向了双屏手机。

  双屏手机可分为双单色、双彩色、内彩外单屏幕,而他们的功能也有着不同的体现。内屏一般作为主屏显示手机信息,充当单屏手机的作用,而外屏则是用来显示时间、来电等基本信息,在一定程度上辅助用户使用。但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在的双屏手机功能越来越全面了,有些甚至还在翻盖上面增加了炫彩灯光,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种采用双屏设计的手机,下面就请大家一起随我看看吧。

三星W799

  三星W799是中国电信天翼旗下一款高端商务3G手机,支持电信CDMA2000网络。该机采用了内外双屏的设计,外屏为一块3.0英寸的240×400像素TFT屏幕,用来显示各项信息,该屏幕支持触控操作,用户不用打开翻盖就可以执行想要的操作。

酷炫时代双屏伊人 八款双屏手机大推荐

图为三星W799

  三星W799采用了翻盖造型双屏设计,打开翻盖能够看到一块3.0英寸的内屏,其分辨率同样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三星W799采用了独特的Touch Wiz UI界面,3个桌面,可分别设置不同的Widget,而用户也可以对4页的主菜单进行自由调整,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操作。该机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不错。

酷炫时代双屏伊人 八款双屏手机大推荐
 
酷炫时代双屏伊人 八款双屏手机大推荐

图为三星W799

酷炫时代双屏伊人 八款双屏手机大推荐
 
酷炫时代双屏伊人 八款双屏手机大推荐

图为三星W799

编辑点评:

  三星W799宽大的机身采用了翻盖设计,给人以非常气派的感觉。同时内外双屏更加凸显机身的时尚感。作为一款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和GSM网络的双模手机,该机强大的商务功能还是非常被人看好的,支持PDF, Excel,Powerpoint,Word等格式文件的浏览。同时该机还内置了GPS导航功能,表现全面。

三星W799(行货)
[参考价格] 71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