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智能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4:22


  在时下以多智能平台并行发展的事态下,各大手机在稳固发展自己旗下最为擅长的手机智能系统时,不断尝试在新系统领域中手机产品的研发,一方面是迎合时代的潮流进行品牌系列重组,在同样基于智能系统环境下,运用主打功能的不同以及优化的新颖界面实现差异化竞争,以求抢夺更多市场份额;而另一方则凭借品牌的魅力给予忠实用户更多惊喜来留住潜在的用户。不可否认,这种以重新整合智能手机的方式,确实将智能手机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对于一直在智能手机领域有所投入的索尼爱立信,随着惯用的Symbian UIQ系统隐退,于目前智能手机多平台的发展趋势,不仅重拾起Symbian操作系统,并且还在积极涉足Windows Mobile领域以及时下最为火热的Android系统,实现横跨主流的智能手机三大平台。更令人兴奋的是,索尼爱立信于今年第一季度3月份在北京一举发布去年就曾多番曝光的几款重量级智能手机,以X2i、X10i和U8i领衔,由此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大举进军智能手机的决心,并对这几款机型寄予了厚望。


  事实上,索尼爱立信首款搭载Windows Mobile系统的X1i推出后,由于机身表面涂层漆面脱落,口碑一直褒贬不一,然而这并没有让索尼爱立信对Windows Mobile系统放弃在投入,经过一年多的沉寂,当索尼爱立信 X1i的继任者X2i在媒体首曝,引来了众人的翘首期盼。而今天,这款新一代的智能旗舰级产品抵达了搜狐手机,那么这款索尼爱立信 X2i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下面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让我们一同来感受吧。


  作为索尼爱立信 X1i的继任者,很多朋友都会将索尼爱立信 X2i与X1i进行比对,这款身为索尼爱立信在Windows Mobile系统领域中的第二款产品,相比索尼爱立信 X1i主要提升了在哪方面的表现呢?首先,我们将以一个简单的表格,列举出这两款产品的主要不同之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