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智能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4:22


  续航能力

  考虑到智能手机大耗电量的情况,索尼爱立信 X2i配备了1500mAh锂电池,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大容量的电池配备对于续航能力没有显著的提升,如果按正常强度使用手机,勉强可以维持两天,如果用户对于娱乐和应用有更高的需求,一天充电一次是避免不了的。


  总结

  作为索尼爱立信 X1i的延续,尽管索尼爱立信 X2i在核心硬件配备方面与X1i保持了一致,不过基于操作系统的升级,在实际操作中整体运行速度还是值得嘉奖的。同时,相比前作在外形上的过偏于时尚个性色彩,索尼爱立信 X2i以低调的设计和精致的做工,让整机商务感与时尚感并重,其优秀的滑盖曲线角度,对于使用时的视觉体验更佳,所以单纯以系统性能来衡量索尼爱立信 X2i和X1i这两代产品,是绝对不可取的。


  在以时下智能+3G+多媒体性能卓越的时代,索尼爱立信 X2i所配备的各项硬件,完全符合了时下主流硬件配备的标准,对于涉足Windows Mobile领域不久的索尼爱立信,我们不可能奢望一步登天的成果,这种颇为显著的各项硬件配备,以及索尼爱立信大踏步的迈入智能手机行列的决心,对于未来产品的推出绝对不容我们小觑。

  优点

  1、外形稳重与时尚并重,商务色彩颇浓

  2、整机运用细致工艺处理,在简约中彰显奢华之美

  3、侧滑QWERTY键盘,弧形滑轨设计,提供了优秀的滑盖角度

  4、个性PANEL面板,体验不同界面带来的乐趣

  5、重新优化的多媒体界面,效果更炫丽

  6、内建主流81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优秀

  7、系统升级至Windows Mobile 6.5,拓展性能优秀

  缺点

  1、核心硬件没有升级

  2、续航能力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