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智能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4:22


  优秀曲线 贴心设计

  以往配备了全键盘的手机,由于技术还不够成熟,工程师们在设计时则仅仅注重了手机在输入方面操控的便利性,对实际使用中的舒适角度并没有过多的考虑,然而,在手机功能不再成为制约手机发展时,用户对手机使用的舒适程度有了更高的需求,为了保证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更为舒适,索尼爱立信 X2i继承了X1i弧形式滑轨设计,当侧滑盖完全展开时,屏幕与键盘形成了优美的角度,上滑盖处合理的上翘,让用户操作时能够获得更佳的视角。




  而对于滑轨的处理上,索尼爱立信 X2i也相当精良,利用塑质的中空轨道座结合金属内滑轨,稳固性非常优秀,半自动式的滑轨阻尼感良好,推拉间力度十足,伴随着到位的“咔哒”声,让人感觉十分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在整机底部上滑盖部分安置了隐藏式的状态指示灯,当用户推开上滑盖间,指示灯便会随之闪动,而当来电或者新短信到达时,指示灯也会跟随点亮,非常醒目漂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