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智能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4:22


  按键重组 舒适手感

  由于屏幕的增大,索尼爱立信 X2i将屏幕下方的按键进行压缩,相比索尼爱立信 X1i个性的“X”切割键盘,索尼爱立信 X2i采用传统的四按键+光学触摸板按键稍显拘谨。不过经过物理按键的缩减和重新布局,索尼爱立信 X2i在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面积更大,除了传统的接听和挂断键,还设立了SlideView键与OK键,而这颗OK键与我们所理解的确定OK键有所不同,在按动的同时,将直接切换至待机界面,事实上不如把这颗OK键说成主页键更为贴切。



  相比索尼爱立信 X1i具备很强金属质感的QWERTY键盘,索尼爱立信 X2i硬塑材质颇浓的全键盘少了几分质感,但比起X1i较松的的键盘布局,索尼爱立信 X2i采用紧凑的键盘布局方式,在操作上更为合理,而整个键盘部分键粒凸起适中,较软的按键按压感优秀,按键回馈力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