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智能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4:22


  精致侧边 细微改动

  对侧边元素的配备上,索尼爱立信 X2i在顶部与底部运用了网状凹凸圆点设计,排列密集的小圆点赋予了该机强烈的科技感,并与前辈X1i一致将电源/锁屏键和3.5mm耳机插孔安排在机身顶部位置。



  而机身两侧具备的接口与按键同样与索尼爱立信 X1i无太大差别,左侧提供了通用的Micro USB数据插口与背板锁;右侧提供了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不过此前我们在索尼爱立信 X1i身上左右两侧所看到的立体声扬声器,在索尼爱立信 X2i身上调整到机身背部,并将扬声孔增大,换来更为响亮的外放音色。



  索尼爱立信 X2i基于对全触控操作的支持,将用于触控的手写笔放置在机身右上角,精良的手写笔和笔仓做工,运用了吸附式的设计,使得手写笔与笔仓契合更为严谨,而手写笔的长度与粗细比例合理,持握在手中手感良好。并由于索尼爱立信 X2i采用电阻式触摸屏幕,使用手写笔来操控效率更高,同时,用户也可以借助该机对QWERTY键盘的支持,进一步提高文字的录入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