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智能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4:22


  主流摄头 专业品质

  随着时下手机摄像头的提升,索尼爱立信 X2i紧跟时尚潮流,内建了810万摄像头,与X1i相比,索尼爱立信 X2i的摄像头移动到背部右上角,尽管在拍照组件的配备上仅提供了LED闪光灯,不过以主打智能理念的索尼爱立信 X2i,能够紧跟潮流发展,在同类手机产品中尚属高端的配备。同时根据索尼爱立信在影像手机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成熟技术,该机实际的拍照效果是令我们期待的。



  作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X2i在保持着整体简约的设计,运用背部弧度的处理,不仅为整机增加了立体感,同时也获得了舒适的手持性。在仔细观看,索尼爱立信 X2i背部上下两侧均采用了个性的“翘起”设计,并以楔形延展到手机上下两端,在简单内敛的设计中彰显了独特的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