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智能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4:22


  系统点评

  从以上实际测试分数来看,索尼爱立信 X2i因主频速率缘故,使得该机在系统运算方面相比时下采用主流核心配备的手机有所欠缺,不过相比同级别的的其他手机相比,性能卓越,而对于多媒体加速方面表现优异,以418.48%的分数,能够流畅的播放视频文件。

  810万像素 洞悉世界

  在以时下高像素摄像头配备,索尼爱立信 X2i内建了810万像素摄像头,凭借索尼爱立信长久以来在影像手机领域中的深厚造诣,借助较为全面的拍照组件配备,在智能手机中堪称顶级水平。


  利用索尼爱立信右侧的拍照快捷键,在待机的状态下,用户可以在任何界面下激活相机功能,而此时这颗拍照快捷键也化身为两节半段式的定景快门,因为加入了自动对焦的支持,能够很好的辅助用户拍摄被摄景物,而令人欣喜的是,索尼爱立信 X2i还具备了多点对焦的支持,与卡片DC的功能实现接轨。


  并且,索尼爱立信 X2i还提供了自动与手动两种拍摄模式,启动自动模式后,用户不必调整场景、焦距、闪光灯、曝光等功能,以纯“傻瓜相机”的形式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亮度,便于用户快速记录影像。



  在拍摄功能环节,索尼爱立信 X2i承袭Cyber-Shot影像手机界面,提供了自定义、人像、风景、微光人像、运动、文档等多种场景模式;支持手动触摸对焦、自动对焦、微距和无限远4种调焦设定;拥有多种白平衡及特效调整;具备最高1600 ISO感光度调节,并可利用GPS功能进行拍照地理记录功能。







  以下为索尼爱立信 X2i实拍样片

  室外风景




  室外微距




  室外夜景



  变焦



  拍照点评

  从以上实拍样片中,索尼爱立信 X2i实际成像水平在800万像素同类手机产品中称得上是佼佼者,该机不仅对色彩还原上拥有很高的准确度,并且对于被摄景物的细节刻画完整,没有丢失现象,对背景虚化的处理也相当到位。而对夜景的表现上,该机对光线过滤能力优秀,同时在利用最高五段变焦对远处景物的拍摄,该机仍然能够完整的保留远处景物的细节。

  对摄录能力的支持上,索尼爱立信 X2i具备标清480P视频文件摄录,仍为用户提供了自动对手动两种摄录模式,对于摄像功能的支持上,将拍照的部分设置进行简化,摄录过程非常流畅,无脱影现象,摄录完毕后存储速度也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