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phone新贵 海信全触屏智能3G手机E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10日15:46


  外观

  E3的定位是商务手机,于是采用的便是现在商务手机最为常见的直板无键盘造型。正面除了屏幕以外没有额外的设置,当然这并不是说E3就没有键盘了,当屏幕点亮以后,屏幕下方隐藏的功能键就会发光显现出来。

  E3的屏幕是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320×480的HVGA电阻触摸屏。配合E3比较大的机身尺寸,还是相当耐看的。屏幕上方是网格状听筒,还有很醒目的G3标志和前置摄像头。海信 E3整机采用金属质感+纯色配色,有黑白两款可选,商务气息浓郁。

  海信 E3的外接接口和按键比较简约,只有顶部的开关键,底部的USB接口,左边框是音量调节键,右边框上是拍照快捷键。可谓简约极致,也为用户使用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

  E3背板也采用抛光设计,虽然漂亮,但是很容易沾上指纹。摄像头E3采用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有LED补光灯。E3的SIM卡和TF卡插槽设置的比较隐蔽,如果不细看,很难发现,需要格外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