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phone新贵 海信全触屏智能3G手机E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10日15:46


  功能

  E3无论是同步备份联系人还是查找联系人拨号都非常方便。如果联系人很多的情况下,只需要输入前几个数字,E3还可以在联系人中自动搜索相匹配的,拨号界面和通话记录界面也在同一页面下,可以方便的一键切换。

  海信 E3内置了三种输入法,分别是全键盘输入法,全屏手写输入法和4×4输入法,因为没有实体键盘,所以习惯了实体键盘的用户需要适应一下。

  E3内置了许多有用的软件,待办事项、记事本,日历、计划,文档阅读器、闹钟、录音机、计算器、世界时钟、邮箱、英汉词典、秒表和文件管理器等等一应俱全,日常使用上基本没有照顾不到的,而且E3的默认界面中第二页就是基本功能页面,需要的功能基本都可以方便的找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