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phone新贵 海信全触屏智能3G手机E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10日15:46


  网络

  E3采用了Chrome桌面浏览器的Lite(简化)版,属于OMS系统下自带的浏览器。浏览效果相当不错,加上E3支持TD-SCDMA制式,所以页面显示和加载速度比起其他智能手机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作为移动的深度定制手机,E3的第一页功能界面就基本上全部都是移动的定制增值服务。包括快讯、飞信、音乐随身听、139邮箱、移动梦网、手机导航、号薄管家等。其中快讯、飞信、移动梦网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功能,音乐随身听、139邮箱、手机导航和号薄管家等却是G3所特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