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phone新贵 海信全触屏智能3G手机E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10日15:46


  系统硬件

  E3采用了了Marvell 310的CPU,处理器主频高达624MHz,所以E3在实际使用中,反应速度和运算能力都是相当不错的。海信 E3的系统为OMS系统,这是基于安致平台的衍生系统,所以在功能和第三方软件支持上,都相当出色。另:91手机助手安致版本可以识别E3。

  E3支持GSM:900/1800/1900,TD:2010-2025 /1880-1920MHz各频段,另外还支持WIFI和蓝牙传输,交互性上表现很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