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想也不想 联想乐Phone山寨手机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0日15:50

  回想今年年初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时,联想正式发布乐Phone手机,当时这款手机以分体式键盘、个性化界面、Android系统和不错的配置给了不少手机玩家惊艳的感觉,这样的手机自然逃不过被山寨的命运。

联想乐Phone真机配备一块3.7寸800×48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使用一颗1GHz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双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后置摄像头为300万像素。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支持A-GPS、3.5毫米耳机插孔、WiFi、WAPI、专有底座接口、重力感应等功能,另外还配有一块独立供电的外接QWERTY键盘。

山寨版的乐Phone依然走外观高仿路线,机身内部仍采用MTK方案,没有强大的配置和智能系统,不过其外观看上去模仿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联想也不想 乐Phone已被山寨

相比真正的乐Phone,山寨版产品的外观还是稍有改动,在屏幕下方加上了三个物理按键,而且打上的标志还是“NCKIA”。机身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这样的机身虽然比较坚固,但是指纹收集能力依然强大。

联想也不想 乐Phone已被山寨

联想也不想 乐Phone已被山寨

联想也不想 乐Phone已被山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