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世界杯系列策划之专业仪器加行家眼 "拷问"11台热销电视

2010年世界杯电视主观评测感受:李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18:06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整机性能检测室工程师 李默

  本次主观测试,是对于来自不同厂家的样机,在达到规定的有用平均亮度等条件的状态下,统一进行主观评测。通过采取刺激比较法,对清晰度、足球、层次画面、色彩颜色过渡画面、电影片段和静态人像等素材的测试,得出针对显示器的运动图像重现、清晰度、亮度再现、彩色再现和总图像质量的主观评价结果。

    基于测试表明:具备倍频功能的电视机,对于运动图像的显示效果更为突出,对于观看节奏快捷的节目,特别是运动图像画面时,优势更为明显;部分电视机的色彩还原及画面层次感较好,能够如实体现原节目源的细节,除上述几项外,部分电视的漏光表现较好,也是选择值得关注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