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 厂商展台

P&E 2010:腾龙60周年 长焦微距齐上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0日21:22

  第13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0CHINA P&E),于2010年6月10日至6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大展,ZOL数码影像事业部十几位专业编辑组成阵容强大的记者团,携手百名网友亲赴现场,第一时间传递展会资讯,全新视角报道展会热门,真实互动展现观众心声,对大展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报道。

  腾龙作为首屈一指的副厂镜头制造商此次的展台布置尤为精致,借着60岁生日之际,腾龙携其两款重量级镜头前来参展。VC防抖技术的体验区尤其引人瞩目。蓝白色调的展台设计以及其镜头精致的外型和不错的成像质量,相信会吸引大量观众驻足。


长焦微距齐上阵 腾龙60周年风采依旧

图为:腾龙展台

  腾龙独创的“VC”防抖技术,提供灵敏且稳定的取景器影像,采用3组驱动线圈,通过3个钢珠以电磁驱动方式控制补偿镜片,可实现极少摩擦的平滑无能运动。简洁的机械构造,使镜头体积也随之实现了小型化。观众可以在腾龙特别搭建的防抖演示台亲身体验使用尼康 D90机身以及腾龙70-300长焦端拍摄的测试效果。

长焦微距齐上阵 腾龙60周年风采依旧

图为:VC防抖演示区

  同步展出的SP AF60mm F/2镜头,拥有精致细腻的微距拍摄效果,同样设有丰富的体验区供观众拍摄体验。

长焦微距齐上阵 腾龙60周年风采依旧

图为:腾龙60mm微距拍摄过程

长焦微距齐上阵 腾龙60周年风采依旧

图为:腾龙60mm微距镜头

长焦微距齐上阵 腾龙60周年风采依旧

图为:腾龙微距镜头展示区

P&E2010:腾龙60周年 长焦微距齐上阵

图为:腾龙60周年展示区

长焦微距齐上阵 腾龙60周年风采依旧

图为:腾龙模特表演台

  腾龙模特展示表演依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相信在最后的表演环节中TAMRON的大模们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本届P&E大展即第13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0 CHINA P&E),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影像产品厂商参展,为亿万专业、业余消费者展示五彩缤纷的摄影精品,厂商互动活动精彩纷呈,堪称照相机影像器材与技术的盛宴。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