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热卖单反急速直降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1日07:35
  

  本周的热点单反非尼康D5000莫属,在沉寂了超过半年之后,它猛然出现了450元的大降价,估计很多朋友都很难抵挡此次降价的诱惑啦。另外,20倍光学变焦相机佳能SX20 IS和26倍光学变焦相机柯达Z981本周双双降价,其中佳能SX20 IS的热靴插口比较少见,可以更方便地连接外闪,而柯达Z981的竖拍手柄则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专业相机的感觉。

 

尼康D5000大降数百!2款极品长焦机降价

  就卡片相机来说,本周主要有2款产品格外值得关注。一是刚刚上市的卡西欧EX-FC150,它的高速连拍功力强劲,能够以40张/秒的速度连拍30张900万像素图片;二是内置投影仪的尼康S1000pj,它本周的降价幅度相当大,直接从2380元一举降到了19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