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Android2.1系统 三星r880下月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1日07:48
苹果公司的iPhone 4的发布并没有遇到什么障碍,没有一家手机制造商选择在iPhone 4风头正劲的时候也来发布旗舰产品。各家的旗舰可以不用选择同一时间硬拼,不过像是三星这样惯以发布海量新机的制造商还是在这段时间陆续推出新品。日前,一款代号为Acclaim的手机正式放出,它最终上市的型号有可能是r880。

    很多时候我们要感谢三星,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我们始终可以看到很多新系统的产品能够尽快上市。虽然都是为了谋利,不过那种拖拖拉拉的作风实在很难让人看得过去。三星 R880是一款中端定位的产品,这款手机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屏幕尺寸仅为3.2英寸HVGA级别,但是最重要的这款手机将采用Android 2.1系统。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无线、蓝牙、以及谷歌应用。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上市,目前上市的准确时间及售价都未公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