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4核速龙630跌45元 1TB硬盘逼近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07:59
  
4核速龙630猛跌 1TB硬盘逼近50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产品走势平稳,仅高端i7-930盒下调30元,现价为203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值得关注的是速龙四核630盒下调45元,价格从665元降至625元,性价比突显。另外,羿龙三核555盒也降至690元。


高端处理器跌幅较大 内存周末突反弹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DDR2和DDR3价格均没有出现大幅波动,据商家称,如果暑期DDR2需求出现反弹,那么DDR2内存将会有上调的可能,否则DDR2和DDR3均有下跌的可能。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目前2GB/800均价出现小幅上调,均价在290元左右。而DDR3方面则表现平稳,无太大波动。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趋势稳定,不过随着暑期到来,传统淡季会慢慢过。目前1TB均价在500元关口附近,相信随着需求的增大,价格会有小幅上调,所以有需求用户不妨及早出手。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日立7200转500GB本盘出现45元下跌,目前售价为530元,性价比非常明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