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格力1.5匹仅1999元 夏季热销空调全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08:0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世界杯虽热 我们也需降温

  还有几天的时间,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就要来临,作为球迷的你是否做好准备了呢,不能身临南非,体验那令人窒息的气氛自然是每个球迷的遗憾,但是我们在家里自然也能够享受到世界杯带给我们的震撼。由于时差的限制,我们中国球迷只能够在夜晚来感受世界杯的魅力,在一个如此炎热的夏季,每个球迷的荷尔蒙激素大量飙升,同每个进球一样冲击着我们,这时候您是否需要一台性能出色的空调来个自己降降温,放松一下呢?以便让自己更为安静的享受世界杯带给我们的震撼。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热销的空调,希望各位球迷在享受世界杯的时候也能尽享一片清凉。


给荷尔蒙降温! 夏季热销空调全汇总

  就目前空调发展局势而言,无氟变频空调正凭借其出众的工作性能和节能环保的特点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热无氟变频空调现在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但是也不能阻碍其进一步普及的大趋势。另外,对于一些资金不太充足的消费者来说,一款质优价廉的定速空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今夏您如何选择一款空调给由于世界杯而高涨的荷尔蒙降温,那就是我们每个消费者自己的事情了。下面就先来看看这一段时间卖场热销的几款空调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