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说话了 S8500屏幕性能超越iPhone 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09:44

  近日,关于iPhone 4的争论有很多,褒贬不一,当然,毫无疑问的是,iPhone 4和iPhone 3GS比较起来,是一种升级,无论是从硬件还是从软件上,但是有很多观点认为“升级的”并不能说是“最好的”,三星就拿出了自己的SUPER AMOLED屏幕和iPhone 4的IPS屏幕进行比较,我们不知道对比过程,但是知道三星正以此来告诉大家iPhone 4的屏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苹果

白色苹果 iPhone 4

  在本周的苹果WWDC大会上,乔布斯已经为我们展示了iPhone 4的IPS屏幕的特点,简单概括就是将同样一块屏幕划分了更多更小的小块,画质会更细腻,显示效果也更加清晰。乔布斯对iPhone 4的屏幕充满了信心,对IPS屏幕也是称赞有加。

Super AMOLED显色威 三星S8500屏幕解析

传统AMOLED和SUPER AMOLED对比

苹果屏幕

iPhone 4的retina显示技术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屏幕制造厂商,针对iPhone 4新推出的采用了retina显示技术的高分辨率屏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据一名三星新闻发言人说,iPhone 4的新屏幕在精细度上要比AMOLED屏幕提升了3%到5%,但是由于它依旧采用背光显示,所以提高了屏幕30%的电能功耗。同时,三星认为iPhone 4屏幕在可视角度和准确性上比不上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

Super AMOLED显色威 三星S8500屏幕解析

iPhone 3GS/Nexus One/三星 S8500屏幕鲜艳度对比

iPhone 4

iPhone 4和iPhone 3GS屏幕对比

  之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为iPhone 4生产屏幕,不过可能因为屏幕成本和屏幕厚度等原因,iPhone 4并没有采用三星的LED屏幕。之前苹果与LG还签署了5亿美元的屏幕供货合同,虽然并没有透露是否专供iPhone手机。不过现在大局已定,iPhone确实使用了IPS屏幕(俗称SUPER TFT),三星和iPhone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究竟是iPhone 四代的IPS屏幕更强,还是三星 S8500的SUPER AMOLED屏幕更加出色,只有真正对比后才知道。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