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轨迹球+Android 2.1 摩托XT502真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1日09:46

  自Milestone、Backflip等热门机型成功热卖以来,摩托罗拉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对Android市场的持续进攻,其中除了明系列首款谷歌手机A1680以及方块旋屏新作FLIPOUT先后问世之外,近日又有一款新机浮出了水面,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型号将命名为摩托罗拉 XT502

 

摩托罗拉XT502

图为摩托罗拉 XT502真机照片

  从实拍照片来看,摩托罗拉 XT502虽然采用了比较传统的直板触屏造型,但也新添了自成一派的设计特色。比如,该机除了在屏幕下方安排Home键、Menu键、搜索键和返回键四颗虚拟功能按钮外,还出人意料的增加了一颗轨迹球导航键,有些类似于HTC的早期产品;此外,在导航键两边,该机还设置了拨号、挂机两颗实体按键,这在以往的Android手机中并不多见。

 

摩托罗拉XT502

支持轨迹球导航操作

  另外,摩托罗拉 XT502的外壳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几乎没有用任何金属元素修饰。而手机正反两面的黑白经典配色则体现出该机时尚个性化的一面。配置方面,目前我们只得知该机将搭载主流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辅助。屏幕尺寸应该在3.2英寸左右,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据悉,摩托罗拉 XT502最快将于本月上市,有关该机更详细的介绍还请继续留意我们IT168手机频道的最新资讯。

 

摩托罗拉XT502

背部采用白色设计,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XT502

开机画面显示“WELCOME”

 

摩托罗拉XT502

滑动式解锁

 

摩托罗拉XT502

搭载Android 2.1原生态系统

 

摩托罗拉XT502

型号确定为摩托罗拉 XT502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