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拆解]AMD三核长啥样?东芝L600D全面拆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1日09: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Intel祭出“智变”大旗之后,AMD仍然坚持多核化,而在台式机市场以多核化取得用户关注之后,在2010年5月AMD宣布其笔记本平台处理器正式进入多核化时代,笔记本用户也可以享受到三核、四核处理器带来的出色性能提升。

低发热AMD三核笔记本东芝L600D全国首评

新的“多瑙河”平台除了全面进入了45nm时代,更有三核、四核产品的加入

    而新的“多瑙河”平台除了全面进入了45nm时代,由于有三核、四核产品的加入,所以我们在处理器序列里面也看到Phenom II的名字,这个高端处理器型号主要“代言”三核、四核处理器,由于卖点比较充足,所以也有不少厂商选择了在第一时间推出搭载三核处理器的产品。

AMD三核长啥样?东芝L600D全国独家拆解

拆卸的关键是光驱的固定螺丝 卸下这个螺丝之后才可能继续拆解

 

    东芝的L600-15S是其L600D系列的顶级产品,同时也是一款采用了三核处理器的产品。东芝为这款产品选择了银黑色作为主色调,而这种被东芝命名为水星银的颜色整体色调偏向于黑色一些,但是并不会让这款产品看起来十分低调,而是在低调中透出一股时尚的气息。

AMD三核长啥样?东芝L600D全国独家拆解

在电池下方的螺丝 不用怕搞混 整个机身上只有这么三个

AMD三核长啥样?东芝L600D全国独家拆解

东芝的笔记本拆卸相当简单 螺丝规格只有两种:F3和F5 螺丝旁边均有标识

AMD三核长啥样?东芝L600D全国独家拆解

取出光驱之后还有一颗需要拆卸的螺丝

    在上周为大家推出了这款新产品的评测之后,很多读者纷纷来邮件或者是通过别的途径询问为什么这款产品能够如此低的发热,希望我们通过拆解来展示一下这款产品的做工和内部的设计,来看看究竟是怎样的处理才能做到这样的低发热,于是也就有了这篇集拆解流程与产品内部构造分析于一身的文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