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57

整机温度测试:

    华硕U30J是一款采用最新i3处理器,搭载了独立显卡,并拥有13寸的机身,这时笔记本的散热既成为人们非常的关注的一点。特别是前段时间惠普的“质量门”闹得更是沸沸扬扬,那么这款华硕U30J在整机的散热方面是否可以制造神话呢?我们看到,这款华硕U30J在机身背面处并没有设置很多的散热孔,那么究竟它的散热状况怎么样呢?

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小编在开机运行了华硕U30J 4小时左右用红外探温仪考察了机身表面和背面的重点部位的温度。通过红外测试我们发现,华硕U30J的整体温度控制的非常不错,堪称优异,本本的最高温度是在C面的右上部分,在37度左右,完全没有超过我们人体的正常温度,特别适合在夏天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