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57

重量及续航时间测试:

    华硕U30J作为主流的13寸的笔记本,有着超便携的机身,32.8 x 23.8 x 2.00~2.99 cm (长 x 宽 x 高)的尺寸大小,也让这款金属本本在同类产品中十分耀眼。

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另外,作为一款经常移动的笔记本,它的重量也是用户非常关注的,这款华硕U30J 2.035kg的整机重量,2.570kg的旅行重量在同类产品中还算是中规中矩。看来这款华硕U30J在轻薄方面还是比较优异的,只是重量控制还是有待加强啊。

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整机重量

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旅行重量

    华硕U30J采用的是一颗6芯 4400mAh 的锂离子电池。

散热效果出色 华硕U30J超轻薄i3本评测

    由于这款华硕U30J采用的是是Windows7的64位的操作系统,因而我们在做续航时间测试的时候发现,batterymark401软件与Win7 64位的操作系统是不兼容的,因此没有测试处具体的续航时间,不过在小编的连续使用的这几天里,只要是拔掉适配器电源,华硕U30J就会自动切换到省电的模式,增加了笔记本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