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松下发布业界最轻14英寸坚固型商务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09:58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松下日本发布了超轻薄的Toughbook F9坚固型商用笔记本,14.1英寸屏幕,整机重量仅为3.6磅(合计1.64千克左右),松下称是业内最轻的14英寸笔记本。

  Toughbook F9笔记本电脑配置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搭配320GB硬盘,14.1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440×900,可选择Qualcomm Gobi2000芯片,支持移动宽带。

  松下Toughbook F9笔记本采用了标准电压的2.40GHz主频Intel Core i5-520M处理器,支持睿频技术,主频可超至2.93GHz。同时具备英特尔防盗和vPro技术,可提升以硬件为辅助的安全性,提升IT用户维修、管理、查找、修复和保护网络计算资产。


fs

松下Toughbook F9笔记本

  松下Toughbook F9笔记本附带的电池可续航7小时,带有DVD光驱。在物理安全性方面,松下Toughbook F9笔记本在运行时底部着地情况下可经受30英寸跌落测试。带有的防水键盘可抵御200cc水量,盖子和底部均可达到100kg的抗压能力。

fs

松下Toughbook F9笔记本

fs
 
fs

松下Toughbook F9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松下Toughbook F9笔记本配置了Windows 7系统,采用2GB内存和320GB硬盘,采用Core i5-520M处理器。采用的是镁合金外壳。具备802.11a/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可选WiMAX技术。

  该笔记本将在7月1日于美国上市,售价预计在2899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