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20MHz迅捷处理 索尼爱立信U8i系统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11日10:09




  在这一项环节中,笔者运用了专业的权威性测试软件JBenchmark系列和SPMarkJava06对U8i的五项进行了基本测试以及打分。评分上远远超过了诺基亚 N97兄弟(注:以下所提到的诺基亚 N97和N97 Mini的跑分均为网上得到),以下是具体打分:

  在第一项JBenchmark打分中,U8i的得分是7551。而据数据显示,诺基亚 N97是2780,N97 Mini是2498,可以说是全面超越。

  第二项JBenchmark2打分中,U8i获得的738分也高于N97的400及N97 Mini的394。

  第三项则是JBenchmark 3D,索尼爱立信 U8i高画质3D场景计算为771,相较于仅为140左右得分的N97兄弟来说高出不少。而在下页中,笔者还会带来关于3D游戏的试用。

  第四项是JBenchmark HD测试,U8i由于配有PowerVR SGX graphics芯片,在这项中得到了705分,而N97兄弟依然仅为110分左右。

  最后一项SPMarkJava06评比中,索尼爱立信 U8i仍然以6141分独占鳌头。相较下,诺基亚 N97则是3374分,而N97 Mini是3397分。

  在JBenchmark 3D/HD跑分上,U8i都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而现在,笔者就用实际的游戏测试让广大网友看看该机的真实效果。此次选用的游戏为《拉力赛大师3D》,是一款为S60第五版而设的游戏,整体感觉画面超爽。而在实际试玩过程中,这款游戏运行流畅,带给笔者震撼的画面和操作享受。

游戏界面

游戏选项

车辆选择

开头动画

心情澎湃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