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移动电视看世界杯 编辑实测告诉你信号哪最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0:45


移动电视信号那里找?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2点,将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宴,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式还有不到20个小时就要举行了。作为球迷的你,啤酒是不是买好了?跟领导是不是打好招呼了?和老婆是不是已经商量妥了?为了让所有球迷都不错过世界杯,贯彻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精神,我们特意拿了两台移动电视实际使用。告诉您那里能看球!

  本篇文章主要讨论那里有信号,至于移动电视的品牌就没必要提及了。在测试中我们共使用了2款移动电视,暂且称作移动电视1和移动电视2吧。


比世界杯遥远?移动电视信号到哪里去找

移动电视信号那里去找?

比世界杯遥远?移动电视信号到哪里去找

数字电视

  如果不能在家里看电视,那移动电视就成了最好的选择。虽然屏幕比电视要小很多,但聊胜于无,至少比听广播强吧。依稀还记得2001年时,我们班全体男声围着一台小收音机收听五里河体育场中国对阿曼的比赛,就在中国队要进球的时候收音机被老师收走了……等到大侠从办公室把收音机偷回来的时候,解说员已经在庆祝了。用现在的话说这就叫悲剧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