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卖场啥最火? 夏季热销全套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0: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美的MG52-8001 1499元热卖全场

      夏天易出汗,衣物就要经常换洗,一款节电、节水的洗衣机就必不可少了。这款美的MG52-8001滚筒洗衣机最大卖点就是超低售价,拥有5.2公斤额定容量是,采用了静音电机,还带有高温杀菌的功能。机身为纯白色,机器虽然不带显示屏,操作区是旋钮+按键的组合,但是使用效果出色,另外机身喷涂的亮光材料,显得晶莹剔透。现售价为1499元,拥有超高性价比。   


超级静音 美的滚筒洗衣机不足2700元

美的MG52-8001洗衣机

超级静音 美的滚筒洗衣机不足2700元

操作区特写特写

超级静音 美的滚筒洗衣机不足2700元

滚筒特写

  这款美的洗衣机针对羊毛、丝绸、化纤、棉麻四种不同的纺织物设定了专门的洗涤模式,每一种洗涤模式对应的时长和水温都不同。

美的 MG52-8001白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外型尺寸 595*470*850mm
其他参数 采用威灵电机,低噪音,高效率,大大提高衣服洗净度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洗衣机外形时尚,大气美观,不过从功能上来看,这款产品比较中规中矩,也没有十分独特的亮点,目前售价1499元,高性价比还是十分吸引人的。

美的 MG52-8001白
[参考价格]   14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