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静音易操作 五款洗衣机让球迷爱上家务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11日11:0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全新变频技术 三洋XQB60-B835YS

必杀秘籍:DD变频电机 噪音控制出色

[参考价格]  2798元

    外观上,三洋XQB60-B835YS采用了最传统的银色箱体设计,适合各种不同的家居风格。

新品上市直降 三洋变频波轮卖场受关注

三洋XQB60-B835YS整体实拍

    这款三洋XQB60-B835YS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DD变频电机,低碳环保;另外隐藏式的操作按钮、波轮底部三片小叶片、喷水孔等的设计,也十分亮眼。

新品上市直降 三洋变频波轮卖场受关注

三洋XQB60-B835YS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方面,三洋XQB60-B835YS采用全新的搅拌波轮的设计,三片小叶片再加上三洋独特的喷水孔设计,可以使洗净度有效提升。

新品上市直降 三洋变频波轮卖场受关注

三洋XQB60-B835YS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三洋XQB60-B835YS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DD变频电机,低碳环保;另外隐藏式的操作按钮、波轮底部三片小叶片、喷水孔等的设计,也十分亮眼。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了五款操作简单、洗涤噪音低的洗衣机,有了它们,各位jm们就可以在世界杯期间理直气壮的要求球迷老公/男友做家务,赶快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