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去除油烟味!两千元油烟机编辑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11日11:0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万和CXW-200-X05G油烟机

万和油烟机X05G

    万和CXW-200-X05G油烟机是一款倒T型设计的顶吸式油烟机,在外形设计延续了经典的银黑设计风格,不锈钢机身与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相搭配,稳重大气,时尚简约。

万和油烟机X05G

    该款油烟机机体采用不锈钢材质壳体,不沾油污、易于清洁,这款产品采用一体拉伸技术,整个集烟腔一次成型,没有缝隙,不会藏污纳垢,平整易清洁。

    在产品集烟腔前方的两个边角,这款油烟机也配备了LED冷光照明,无温升、不烫手,节能省电更安全。

万和油烟机X05G

    万和CXW-200-X05G油烟机的操作按键位于黑色钢化玻璃正中央,轻触式电子开关,靓丽指示灯指示工作状态,不过这样的按键设计缝隙有可能藏污纳垢,在清洁的时候给用户带来了一定的麻烦。

    万和CXW-200-X05G油烟机采用弧形截面油网,不锈钢材质油网,直线型弧形截面导油槽,导油槽不积油、不堵塞,弧形表面光滑,容易清洁。

万和油烟机X05G

    另外油烟在通过油网时沿内、外油网的导油槽弧面流动并产生两次接触, 使油烟在流动中实现油烟分离,从而使进入风柜及机体内部的油污大大减少,保持机体内部洁净。

    编辑点评:万和CXW-200-X05G油烟机是一款倒T型设计的顶吸式油烟机,在外形设计延续了经典的银黑设计风格,不锈钢机身与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相搭配,稳重大气,时尚简约。这款油烟机是最新推出的吸油烟机,大尺寸进风口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这款产品2380元的价格更是突现了它的性价比。

万和CXW-200-X05G油烟机

[参考价格]23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