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到500元防水30米 格雅G6103购表送音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06:43
 

  ()2010年6月11日,格雅G6103电子石英表在商家"北京莱保科技"处进行促销热卖活动。现在该手表的报价为470元(凭购买小票可享受联保一年),从即日起到7月10日,只要购买就可获得商家赠送的价值128元的优异EX-906柱状音箱一个。

  这款手机的全部包装配件为:手表本身、说明书、保修卡。目前一供有黑色、白色、纯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且价格都一样。
图为格雅G6103


  格雅G6103是一款定位于时尚与运动的电子石英表,虽然产地是国内的深圳,但是该表机芯使用的是瑞士机芯,最核心的部位质量很有保证。另外不锈钢和钛合金材质的表带结实耐用,并且因为表层有一层真空离子电镀膜,所以看上去色泽很不错。同时这款格雅G6103还能防水30米、放浸泡2小时,在户外运动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续航能力方面,该表的电池可以支持使用时间为至少一年,比较耐用。
图为格雅G6103手表背部

图为格雅G6103锈钢和钛合金材质的表带

图为格雅G6103和赠品优异EX-906音箱


编辑点评:

  虽然这款格雅G6103外形看上去偏向于时尚系列,但是该表能支持防水30米和防浸泡2小时,因此喜欢时尚和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都可以选择购买。而且目前商家处正在促销,购买就赠送价值128元的优异EX-906音箱,可谓十分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按照下面的联系方式与商家取得联系,咨询具体的购买事宜。

格雅G6103

  [参考价格] 4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