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主频Android强机 宏碁A1今日低价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06:43
 

  2010年6月11日,宏碁 Liquid A1(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的最新报价是1899元,这是近几个月来该机首次降价并跌破了200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数据线,贴膜。宏碁 Liquid A1是一款搭载了高主频CPU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宏碁 Liquid A1


  宏碁 Liquid A1采用的是直板全触屏设计,正面是一款3.5英寸的WVGA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细腻。机身背后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CMO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专门配备了LED闪光灯,很大程度上辅助了拍摄效果,表现出色。宏碁 Liquid A1搭载的是Android OS v1.6智能操作系统,其流畅性以及扩展实用性表现都比较突出。
图为宏碁 Liquid A1

图为宏碁 Liquid A1

Acer Liquid A1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5英寸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型号 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频率 768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宏碁 Liquid A1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产品,其硬件配置还是不错的。该机主频高达768MHz的CPU,内存组合为512MB ROM+256MB RAM,为机器的运行提供了流畅的环境,同时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表现不错。今天这款宏碁 Liquid A1价格终于跌到2000元以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宏碁 Liquid A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