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OS 6.0系统 黑莓9670可能不支持触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1:21
 

  基本可以肯定的是,黑莓 9670黑莓 9800将采用BlackBerryOS 6.0操作系统,并且都采用QWERTY全键盘设计。如果说之前我们看到的那些静态的图片不能作为这两款机器存在的确凿证据的话,那么现在有一些活生生的画面可以证明它们的身份了。
 
  近日一家名为Driphter的视频网站上传了一段视频,在里面我们看到了黑莓 9670黑莓 9800的同台演出。其中还有黑莓 9670的独舞部分,非常精彩。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操控者一直在使用光学触摸板进行操作,不知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操控者并没有使用屏幕进行功能上的演示,从视频中,我们很难看出黑莓 9670是一款支持触控的手机。我们会和煤油们继续一同关注这两部手机的发展动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