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万触控3G手机!三星I908E特价12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1:30
  2010年6月9日,三星i908在商家""的报价仅为1280元。三星i908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的全触屏WM智能商务手机,具有华丽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性能配置,而且还具备GPS导航等全面实用的功能表现。
三星i908外观


  三星i908在外观上采用非常流行的全触屏设计,并且融入了金属拉丝元素和镜面处理设计,加上仅112×56×13mm的三围尺寸,手机显得时尚感非常强烈。采用了240×400像素的宽屏幕,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内置的移动感应器可以自动调整屏幕显示方向,并可以手动设置开关,十分人性化。
三星i908细节


  三星i908精致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采用了与iPhone相似的外观设计,但机身更为修长秀美;除了拨通和挂机键,该机所搭配的触摸板式导航键也是该机一大亮点,在设置中将导航键更改为鼠标模式,即能享受电脑般的操作感受,十分有趣。
三星i908背面


  三星i908拥有620MHz主频的处理器,搭配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该机内置了一颗高达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支持微笑快门、影像防抖等辅助功能。还拥有GPS导航功能,全球定位使你出门不在迷路。

  【商家名称】369手机城

  【网友价格】1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