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廉价手写智能机!多普达T2222仅售16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1:30
  2010年6月9日,多普达Touch Viva(行货)今日在商家阿拉丁电子的最新报价是1680元,相比之前的价格下跌了100余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多普达Touch Viva是一款外形圆润的WM智能手机。
图为 多普达Touch Viva


  多普达Touch Viva采用2.8英寸6553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操作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搭配一颗201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表现并不抢眼。该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照片,拍照效果一般。
图为 多普达Touch Viva

图为 多普达Touch Viva


编辑点评:

  多普达Touch Viva是一款外形圆润可爱的WM智能手机,支持触控操作,硬件配置现在看起来略微显得有些低端,目前这款老牌WM智能机的价格在16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商家名称】阿拉丁电子

  【商家价格】1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