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山决赛在即 中国超频冠军即将揭晓

2010年06月11日16:04

  聚集了全球顶级超频高手的技嘉GO OC全球超频大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决定代表中国超频届最高水平的超频冠军即将在GO OC 2010华山决赛揭晓。自开赛以来,众多超频高手纷纷加入到GO OC 2010中一显身手,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纯熟的技术,超频玩家有机会赢取8000元现金,并且还可以代表中国赶赴台湾参加全球决赛。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决赛,这是奥运选手才享有的最高荣耀!谁才是中国超频届的冠军?谁能代表整个中国?华山论剑见分晓。


   GO OC 2010中国区预选赛到6月9日已经告一段落,技嘉将在6月18日公布10名晋级参加GO OC 2010中国区总决赛的超频玩家,GO OC 2010中国区总决赛——华山决赛的时间是6月24日至6月27日,决赛地点是华山西岳庙和华山客栈。在华山决赛之后,冠军、亚军和季军将代表中国赴台北参加全球超频决赛。

   GO OC 2010主办方是全球知名主板厂商技嘉。技嘉科技拥有优秀的品牌价值,一直持续专注于自有品牌GIGABYTE主机板与绘图加速卡事业之经营。为因应板卡产品通路市场竞争激烈,技嘉科技以顶尖的研发团队及专业的业务营销能力,持续追求产品的创新设计、卓越效能与稳定质量,并提供完善营销据点与贴心的售后服务,贯彻对客户质量与服务的承诺。未来我们将秉持一贯的技嘉品牌(GIGABYTE)精神与文化,以「GIGABYTE」品牌营销全世界,致力于创新科技、美化人生,为我们的客户与供货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本次活动由全球高端PC平台解决方案Corsair(海盗船)协办,它是全球最受尊敬的超频内存制造商,多家世界知名电脑厂商OEM合作伙伴。 Corsair是设计高性能内存最具经验的内存制造商,其深知每一个细节的重要性,严谨的记录长度的控制内存、 阻抗控制、时钟记录设计、不断电源及高敏度的镀金针脚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