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超级神板 技嘉H55M-UD2H接连刷新世界纪录

2010年06月11日16:13

  最新消息,技嘉H55M-UD2H主板再次刷新世界纪录!极限超频中最能体现主板品质的就是超外频,在X-power超频战队的玩家手中,技嘉H55M-UD2H打破了原外频世界纪录313MHz达到了321MHz外频,X-power的队长petpet也很兴奋:“H55M-UD2H果然是超级神板!”


     X-power已经上传到HWBOT


   在X-power打破i3 530的外频纪录之前,teamchina的ivanqu已经把i3 530的主频纪录刷新到6733.03的记录(306.05外频*22倍频),使用的同样是技嘉H55M-UD2H超频神板

     技嘉H55M-UD2H是一款品质卓越的主板,拥有技嘉引以为傲的超耐久三代设计、3倍力技术、以及第二代动态节能引擎技术,而且还是小型板设计,适用范围非常广,可谓是人见人爱的设计精品。卓越的品质加上顶尖高手的磨练,技嘉H55M-UD2H成为接连打破世界超频纪录的超级神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