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达人网吧专场-技嘉&WE战队网吧全国巡演合肥站

2010年06月11日16:16

  6月3日,技嘉&WE战队网吧全国巡演合肥站在达人网络会所内进行。该网吧内300台机器全部使用技嘉EP43T-UD3L主板,加上其位于合肥市元一时代广场对面温莎杰座负一层(火车站附近),地理位置绝佳,是实至名归的技嘉金牌网吧,因而获得了本次合肥站活动的专场举办资格。


  比赛当天网吧LED显示屏对外全面宣传WE.SKY和WE.SOHO会光临活动现场进行表演,网吧工作人员还在网吧附近辛勤的发放宣传单页,而许多电子竞技游戏玩家和参加当天比赛的选手更早早就来到网吧等待WE战队的光临,其中还有不少是女生哦!


  当WE战队到来后,网吧立刻增光填彩,技嘉为网吧提供的WE.SKY及WE.SUHO的签名卡被网吧老板充分的利用:充100元会员卡即可免费得到WE.SKY或WE.SUHO的签名卡一张,活动现场即有多名玩家充值并找WE.SKY和WE.SUHO亲笔签名。另外,当天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可以在平时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到11点免费上网等一系列网吧优惠。


  经过激烈的海选,最终决出2名选手能够与WE.SKY和WE.SUHO进行切磋。终极决战终于开始,其中一位参与决赛的选手阿杜说:“能和WE.SKY打一场,`2012`来了我也无憾了!”比赛真可谓是峰回路转,两边的拼杀可以说是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最后当然是世界级电竞高手WE.SKY 和WE.SOHU赢得了这场决赛的胜利。


  赛后阿杜要求与WE.SKY进行合影,并说:“虽然输了,但还是获益非浅!”WE.SKY则对选手表示赞誉:“这个来自合肥的高手水平不错,前途不可限量,加油!”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及网吧工作人员与WE战队合影留念。WE战队、参赛选手和网吧工作人员对令比赛机器全程稳定运行的技嘉金牌主板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技嘉&WE战队网吧全国巡演合肥站活动非常成功,得到了达人网络会所业主吴老板的充分认可,为网吧带来了空前的人气,并且也抢夺了周遍其他网吧的客源!网吧的负责人杨先生(网吧职业经理人)表示:“这是我从事网吧职业经理人6年中见过的级别最高的电竞明星,技嘉能够邀请到他们充分体现了技嘉公司的强大实力,能够选择达人网络会所也见证了技嘉公司的独特眼光。我们网吧300台机器当初选择技嘉主板就是看中了技嘉的品牌效应,我了解过使用技嘉主板的都是规模和环境都很好的网吧,所以我们当时选择了技嘉主板。作为网吧经理人最怕的就是网吧出现硬件问题,会花费很多时间去处理这些事情,因为坏一台机器就会影响网吧的整体收入,这家网吧开业4个月以来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技嘉的主板我们真的用得很放心。”

  技嘉&WE战队网吧全国巡演活动还会在郑州、石家庄、长春等三大城市举行,希望到时候能有更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参与进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