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GTL】卧虎藏龙 卫冕总冠军梦断广工大

2010年06月11日16:29

  IEF GTL2010技嘉Top联盟高校DotA联赛华南赛区决赛于昨日顺利落下帷幕。正如赛前预告所言,本次华南赛区进入线下决赛的8支队伍个个实力非凡,卫冕冠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自然不用多说,其他诸如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学院,暨南大学诚毅学院、福州大学等,从八强赛一开始就捉对厮杀,每支队伍都毫不保留的展现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力争赢得每一场比赛。


  激情战斗


  激战正酣

  本次华南区线下决赛的8进3的比赛是在广州大学城的奔放网吧进行的,这也是目前8进3比赛最耗时的一个赛区。比赛从上午9:30开始,一直激战到下午17:30才决出最后进入决赛的队伍。上届IEF GTL的全国总冠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轮就遇到另一强队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学院代表队,在激战了近50分钟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因为一次失误而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进入了败者组。不过他们很快调整了心态,从败者组中一路杀出,杀回了败者组决赛。


  深职代表队的身后站满了观众


  华汽代表队(左)在比赛中

  败者组决赛和决赛移师到广东工业大学的4号大课室进行。技嘉金牌主板所赞助的金牌战队EHOME也来到了现场,他们的出现更是引起了广大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活动一开始就进入就进行了败者组决赛,对阵双方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比赛的前中期,集美大学利用犀利的gank把握住了场上局势,在场下观众一度认为集美大学将获得比赛胜利的时候,一次失误团灭而使得对手反推两路,最终输掉了比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也顺利的晋级到了决赛。而在决赛中等待他们的就是第一轮打败他们的对手,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学院。


  入口展示桌


  选手入场


  选手比赛中


  EHOME.Burning客串解说

  最终的对决还是在两支最强实力的队伍之间展开,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双方都拿出了自己最强实力的阵容,力争冠军。比赛过程真是一波三折,双方各自展现自己全部的实力,比分也一直很焦灼,最终华汽凭借在中期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优势顺利的赢得了比赛的冠军,因此他们也获得了本次IEF GTL华南赛区代表队的资格,晋级全国总决赛。

  随后,金牌战队EHOME来到台前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现场的气氛也一度达到高潮。技嘉限量版的签名鼠标垫也成为了全场最炙手可热的礼品。


  EHOME出场


  爆棚!


  来晚了,只能这样了


  我们更晚,门都进不去了


  全场踊跃

  应现场观众的要求,EHOME战队同广东工业大学的校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由于EHOME的一位明星队员357因事缺席,故从现场选拔出了一位支持率最高的同学来同EHOME并肩作战。表演赛采用的是AP模式,EHOME队长820选用了成名英雄Lina,而Burning则选用了船长Coco。比赛过程中,EHOME队员利用过人的技术和娴熟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的击杀对手,而Burning更是出了一把圣剑!随后的比赛也演变成了圣剑争夺战,直看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大呼过瘾。


  鼓掌欢呼

  随着EHOME表演赛的结束,本次IEF GTL2010技嘉Top联盟高校DotA联赛华南赛区的决赛也顺利落幕。会后现场观众纷纷同自己的偶像进行合影留念,并祝愿EHOME在接下来的ESWC世界总决赛中勇夺冠军。


  EHOME比赛中


  亚军与EHOME合影


  冠军战队华汽同EHOME合影


  集体留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