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小企业成长无忧 长城世恒K省心省钱

2010年06月11日16:50

  针对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和可持续性发展,作为国资委领导的大型国有企业、知名的民族IT品牌厂商长城电脑,不久前推出了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世恒K系列产品,为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省心”、“省钱”的应用环境。集数据安全防护、资产安全管理、中小企业差异化解决方案、增值应用组合与一体,提供最为全面和强大的功能及应用,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以帮助和扶持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使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做到成长无忧!

  


  简约铸就、精炼外观

  长城世恒K中小企业台式机可谓是商务PC中的“时尚精灵”,它采用曼妙身姿的小机箱设计,主机仅为普通机箱的三分之二大小,且可以立卧两用,便于灵活摆放,有利于用户更加合理地规划空间,减少空间浪费,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办公环境通常都比较狭小,桌面空间有限的问题,为企业省下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

  世恒K外观以稳重的亮黑色为主,同时在机箱前面板巧妙的设计有一圈银灰色的边框,机箱造型简洁且不失变化,既大方又不失中小企业的年轻活力。时尚的品味和稳重、精干的内涵,不但让员工望之舒心,还能让到访的客户感受到公司品味和内涵,定能成为办公室的“时尚精灵”。

  主流配置 带来省心应用

  世恒K系列中世恒K-K33200E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E3200处理器(2.4GHz主频、1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硬件防病毒、EM64T),1G DDR2内存,250G-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集成高性能显卡,集成5.1声道声卡芯片,10/100M以太网卡,19寸液晶显示器,长城GWCT软件2.0(内含长城系统中小企业解决方案2.0、备份恢复软件和杀毒软件),配备了PS2键盘和光电鼠标。

  更贴心的是世恒K-K33200E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数据安全”、“系统安全”、“资产安全”的全面防护。借助长城独创的GWCT整合平台,各项操作也更加简单易用。并且,应用了“一键式”的设计,系统还原、备份、救护等只需一键触发即可轻松实现,操作简单、迅速进而效率大大提高,打造了更省心的办公应用。

  更低功耗 打造“省钱”模式


  台式机应用的电力开支是中小企业日常开支不可忽略的部分。几台或几十台机器同时运行,每日所消耗的电能费用,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长城世恒K-K33200E采用领先的节能技术,具有更低的功耗,长期使用可为企业节省出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

  而其自带的电子传真也使企业摆脱了对传真机、传真纸的需求,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设备、耗材等费用全部可以省去,不但降低了运营成本,更带来绿色的办公环境。

  另外,世恒K-K33200E还配备了财务软件、杀毒软件、电子传真、网络电话等各种配套软件,应用完备,减少了再次配备的额外开支。

  长城世恒K的推出将有效地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在信息化应用和管理方面变得更轻松,从而节省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百分百助力中小型企业成长无忧。目前,其市场报价仅为3998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