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GO OC 2010中国区总决赛 胜者赴台角逐世界冠军

2010年06月11日17:01

  技嘉科技一年一度的GO OC全球超频大赛也已拉开序幕,GO OC大赛聚集了全球顶尖超频高手,在对等的条件下,凭借技术、经验和运气来夺取胜利与荣耀,这是超频玩家实现梦想的天堂。本届大赛不仅规模空前,奖品也非常丰厚。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的奖金是8000元人民币!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全体超频玩家的代表,赴台北与全球顶级超频高手进行总决赛,角逐世界冠军!

  


   GO OC 2010中国区奖品明细:

   参赛选手奖品:

   线下决赛

   一等奖1名 8000元人民币 + 前往台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二等奖2名 3000元人民币+前往台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三等奖3名 技嘉EX58A-UD7主板+海盗船DDR3内存*3

   线上网友奖品:

   (1)线上评论奖(最后由编辑根据评论质量确定人数,由技嘉颁发)

   一等奖1名 技嘉H55-UD3H主板

   二等奖2名 海盗船内存*2

   (2)线上论坛活动奖(根据以下规则由技嘉颁发)

   每580楼整数倍得主,技嘉G41系列主板一片,共4片

   每333楼,2GB DDR3海盗船内存一条,总计5条

   现场观众奖品:

   (1)现场参与奖

   GIGABYTE H55-UD3H 1名

   海盗船 内存套装 2名

   海盗船优盘4G 5名

   雷蛇技嘉金牌主板限量版鼠标垫 10名

   超频三散热器

   (2)现场问答奖

   技嘉小礼品

   海盗船小礼品

   超频三散热器

   奖品丰厚,获奖方式多样,获胜选手奖品丰厚自不必说,技嘉科技为线上网友也准备了很不错的活动和奖品,大家无缘去现场的话可以在GO OC 2010官网上参加活动,获得奖品。同样,能够在中国区总决赛的时候来到比赛现场的观众,可以参加现场的各种活动,获得技嘉H55主板、海盗船内存、雷蛇鼠标垫、超频三散热器等精美礼品,是不是很心动?赶紧去官网报名吧!

   在6月9日前登录技嘉会员网站GOOC官网注册报名,就可参加技嘉全球超频大赛。活动具体安排是:2010年6月9日前上传初赛成绩, 2010年6月10日-2010年6月15日技嘉将对入围选手进行成绩认证, 2010年6月18日技嘉官网公布中国区决赛入围名单,入围选手参加中国区决赛。本次活动由全球高端PC平台解决方案Corsair(海盗船)协办,它是全球最受尊敬的超频内存制造商,多家世界知名电脑厂商OEM合作伙伴。 Corsair是设计高性能内存最具经验的内存制造商,其深知每一个细节的重要性,严谨的记录长度的控制内存、 阻抗控制、时钟记录设计、不断电源及高敏度的镀金针脚等。

   主办方由是全球知名主板厂商技嘉承办。技嘉科技拥有优秀的品牌价值,一直持续专注于自有品牌GIGABYTE主机板与绘图加速卡事业之经营。为因应板卡产品通路市场竞争激烈,技嘉科技以顶尖的研发团队及专业的业务营销能力,持续追求产品的创新设计、卓越效能与稳定质量,并提供完善营销据点与贴心的售后服务,贯彻对客户质量与服务的承诺。未来我们将秉持一贯的技嘉品牌(GIGABYTE)精神与文化,以「GIGABYTE」品牌营销全世界,致力于创新科技、美化人生,为我们的客户与供货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