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科技偕同英特尔展示技术领先地位

2010年06月11日17:04

  技嘉科技偕同英特尔于Computex 2010展示技术领先地位

  发表最新的不锁频“K”系列处理器及无极限1500W处理器电力供应以协助达成极限超频效能

  2010年6月2日 –台湾、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顶尖主板、显示适配器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今天偕同英特尔在技嘉科技Computex 2010技术研讨会,共同发表许多令人兴奋且惊艳的新技术,包括英特尔最新的不锁频 酷睿™ i7-875K及 i5-655K 处理器,以及技嘉科技的 Unlocked Power, HotKey OC及Cloud OC等新技术。.

  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副总经理高瀚宇在此研讨会的开场致词表示:「技嘉科技在主板技术方面创造了许多全球第一, 而其中最让我们自豪的,便是USB 3.0 主板市场领导地位及CPU 供电技术Unlocked Power。」高副总进一步说明:「我们不只售出比竞争对手更多的USB 3.0主板,也将继续维持在USB 3.0主板的领导地位,并推出全系列更多主板给消费者,包括最高阶的GA-X58A-UD9旗舰级主板到入门级的GA-EP41T-USB3。」


  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副总经理高瀚宇发表开场演说

  英特尔桌上型平台事业群总经理Zane Ball则指出:「透过我们最新的不锁频”K”系列处理器,显示出我们对主流市场产品的支持日益加深,所以消费者也可以透过主流阶级的产品进行享受超频的效益。我们很高兴看到技嘉科技的热情和努力,特别是他们总是默默推出的优异主板。」


  英特尔桌上型平台事业群总经理发表演说

  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市场营销处副处长韩廷沐在本次研讨会中展示了许多新的技嘉科技技术创新,从一开始的技嘉最新旗舰级GA-X58A-UD9 所能提供的1500W 处理器电源供应,这是目前主板市场所能提供的最高电源处理回路,让技嘉科技可以达到特殊的Unlocked Power技术,透过全新的24相电源设计,让技嘉的 GA-X58A-UD9提供英特尔最新的1366脚位处理器最大的电源需求,包括最新的英特尔® 酷睿™ i7-980X极致板 (6 核心)处理器, 确保最大的系统稳定性和超频能力。

  接着,技嘉科技展示两个最新的超频程序,其中HotKey OC可以允许超频玩家透过键盘快捷方式实时调整处理器的BCLK、倍频及电压等超频选项,让超频玩家可以更轻易地超频并达到更好的效能层级。而最新的 Cloud OC技术,则是全球首款以网络为基准的超频工具,可以让消费者透过任何连接上无线/有线网络的装置进行超频工作。


  技嘉科技技术营销经理江望平展示技嘉最新的Cloud OC技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