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富士相机 遇见薰衣草

2010年06月11日17:20

  阳光明媚,我们正悄悄走入夏天。或许是天气的变化,整个人似乎越发懒散。于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外出踏青,选择周边有花有草的地方采风是个不错的选择。既不用长途跋涉,又可以很好的放松身心,何乐而不为呢?

  选一个周末,约上三两好友,在清晨阳光的轻抚下,登上旅游大巴,我们直达目的地——朱家角寻梦园。怀着对普罗旺斯、对薰衣草的一片向往,一到寻梦园,我们便直直“杀”进了薰衣草园。看着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就知道今天将会不虚此行。望着如画的美景,我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随身的“出游伴侣”——富士FinePix Z71,今天将是它大显身手的一天。我在她四种颜色中选择了最爱的香槟色,低调又不失华丽。


  先来一张大头照吧。置身在这样的花海当中,感受阳光的温暖,刹那间,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这里不得不赞一下Z71的色彩,带原色滤镜的CCD传感器,让红色那么正,完全不会失真,在阳光反射下的耳钉也更加耀眼。阳光下的我,笑靥如花(小自恋下哈~)


  看着大片的薰衣草,虽然已经有点迫不及待要亲密接触了,但是怎么能不留下一点纪念呢?摆好姿势,看镜头,一张美美的照片就呈现在2.7英寸的大屏幕上。

  看着眼前的薰衣草,仿佛置身在普罗旺斯的花海中,Z71当然没有让我失望。它的高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以及新开发的电子图像稳定系统,给我带来了极富创造性的优质影像。高品质的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镜头,将景物拉的更近,看得更清晰。哈哈,在大片薰衣草中留下落寞背影的我,还真有些小情调呢,^_^




  也许是薰衣草的美也深深地吸引着蜜蜂,即使旁边有人经过竟也不能影响它吸取薰衣草的花粉。煽动着的翅膀似乎表现了它此刻的心情。这样一张动静结合的照片完全仰仗着富士Z71装载的跟踪自动对焦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我始终对移动的物体进行跟踪对焦,即使在大变焦的最远端,也同样应付自如。下次阿姨让我帮忙拍好动的小侄女,带上Z71,就不会产生没办法对焦而一直把照片拍糊的问题了呢!




  憨态可掬的狗狗,是故意摆好POSE来体验一把Z71的魅力的么?当然没有啦,能拍到如此清晰地动态照片,完全是Z71充分发挥了它可以跟踪对焦的优势。在以后的日子里,还怕没办法捕捉宠物们的精彩瞬间么?

  徜徉在田间小路上,心情也跟着一起飞扬起来。这样的画面用Z71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拍摄,立马就能将美景“收入囊中”,不需费心调试,感觉真好。郁郁葱葱,大片的绿色带来了勃勃生机。

  最后来一张远景,只能感叹Z71的小而强大,把寻梦园由近及远的风景尽数地收入囊中。

  回到家,迫不及待就要把今天收获的风景上传至博客和更多的人分享。Z71装载了特别适合年轻人的FACEBOOK网络上载功能,让我可以轻松快速的将所拍的短片和录像上传到博客及开心网,真正实现一键上载。

  哈哈,我已经在心里盘算着下次要带着Z71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