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性价比卓越 三星i5700仅售139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11日15:47
  三星 i5700是银河系列的第二款机型,上市之后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800MHz的SnapDragon平台,3.2英寸的屏幕,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等,配置相当的诱人。目前在百信通的最新报价仅为1390元。
  三星 i5700是一款智能GPS导航手机,采用传统的直板身型设计,具备3.2寸1670万彩色的全触摸屏幕,拥有640×360像素的高分辨率,并搭配AMOLED 材质镜面的全光彩高亮屏幕。i5700一开始是被称为Galaxy Lite,最初外形是以十分大胆的白、绿相间色彩做搭配,整体造型显得光鲜亮丽,呈现出朝气逢勃的新鲜感。
  i5700搭载320万像素相机,并提供拍照实用的自动对焦以及地理标记技术,同时它还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的自动旋转操作界面,但不具备LED闪光灯功能,最高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图像,内置拥有200MB的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最高可达32GB的储存空间。
  编辑点评:在其他方面,三星 i5700支持多媒体播放以及动态影像录制,也备有GPRS、HSDPA、Wi-Fi、蓝牙、USB等传输功能,并内置GPS、A-GPS卫星导航系统,功能非常全面,让你方便掌握即时商务动脉。目前不足1400元的价格还犹豫什么。

  产品品牌:三星

  产品型号:i5700

  产品价格:13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