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世界杯还热 热门球队与手机品牌对对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2日06:42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拉开帷幕了,每届世界杯不仅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即便不是球迷的人,也一定会融入到这个氛围当中。而在世界杯比赛开始前,关于各支球队都会有很多的报道,会有很多追随不同球队的球迷,大家讨论球队的状况,分析在世界杯上的走势,这也是球迷生活的一部分。

  当然了,在进入决赛圈的32强当中,会有大家公认的热门球队,也会有不那么让人看好的球队,而就我们在列举热门球队时,却多少联想了各大手机品牌的发展状况,那么这一次,我们就将本届世界杯的八大热门球队与手机品牌结合起来,一次性地为大家呈现。本文为此次观察评论的上篇,下篇敬请期待。

巴西&苹果
关键词:无冕之王、天才、无限可能、对手就是自己

  巴西是毫无疑问的足球王者,即便在大赛当中表现并不稳定,上届世界杯离捧杯也有些远,但在任何时候巴西都是冠军的大热,20届世界杯保持全勤的记录也独一无二(算上下一届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巴西队中向来不乏独当一面的球星与天才,巴西队的教练往往头疼的不是缺人,而是应该放弃谁,这届世界杯也同样如此,小罗、帕托、阿德和肥罗都无缘大名单,主教练邓加实在是奢侈了点。


巴西队和苹果

预计首发: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胡安、巴斯托斯/梅洛、吉尔伯托、埃拉诺、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

  苹果在手机领域的地位就跟巴西一样,虽然苹果的销量不会比其它品牌的多,但在目前的市场上苹果早就是大家公认的王者,最新发布的iPhone 4在各方面又再次拉开了与其它厂商的距离。


震撼登场的iPhone 4让人惊艳

 

  而两相比较,我们还能发现更多相似之处,比如苹果拥有天才且极具魄力的乔布斯,以及能够将乔布斯天花乱坠的想法变成现实的技术人员,本届巴西也拥有憋着一股劲的天才与核心卡卡,而邓加能够舍弃诸多大牌,魄力自然也不小;iPhone 4在屏幕、处理器等多个环节继续遥遥领先,巴西也拥有定海神针塞萨尔、任何球队都眼馋的右边后卫配置以及极具创造力的前场。


从左至右,iPhone 3GS\iPhone 4\HTC EVO 4G
iPhone 4在屏幕等方面有很大提升

  当然,本届巴西队的可怕之处还在于它的多种可能性,与打法已经定型的西班牙等球队不同,巴西完全能够针对不同的对手排出多套阵容,比如中场除了卡卡雷打不动之外,其它位置不到最后拿到出场11人名单谁也不敢肯定。同样的,苹果也拥有无限的可能,在iPhone 4发布之前虽然外观设计“惨遭”曝光,但各方面的提升仍然让我们大吃一惊,无论是苹果还是巴西,对手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