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世界杯还热 热门球队与手机品牌对对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2日06:42


西班牙&摩托罗拉
关键词:大热门、创造力、单一

  球迷朋友一定都知道,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热门还不是巴西而是西班牙,事实上每届大赛西班牙都是热门,但不知是不是“大热必死”,西班牙在世界杯之类的大赛当中表现屡屡失意,状态常常出得太早,热身赛和小组赛就把淘汰赛的球给进光了。

  不过无论如何,本届世界杯这支西班牙队可以说已经相当完备,经过了08年欧洲杯的磨砺,以及核心球员过去一个赛季在皇马、巴萨和蝙蝠军团瓦伦西亚三队所保持的良好状态和强壮的神经,加上老头博斯克的悉心调教,本届世界杯“斗牛士”们实现突破还是可以期待的。


摩托罗拉一如西班牙队重振旗鼓

预计首发: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普约尔、皮克、拉莫斯/哈维、伊涅斯塔、席尔瓦、阿隆索/比利亚、托雷斯

  把西班牙和摩托罗拉联系到一起,我们有很多的理由。比如它们都有如日中天的时候,也都同样有莫名其妙的低谷;它们都不缺乏明星和创造力,但经常在关键时候就失去了方向。

  而本届西班牙队也和今年的摩托罗拉一样,正摩拳擦掌想要大干一场,西班牙已经有了拿下08年欧洲杯、世界杯预选赛10战全胜进28球仅失5球等辉煌成绩,摩托罗拉在确立了Android系统的发展方向之后,Milestone等经典机型也找回了当年热销的感觉;西班牙阵中有太多的明星,强悍的后卫线、最具创造力的中场、比利亚和托雷斯领衔的锋线都足以让其它球队眼馋,而摩托罗拉也逐渐重新找回自己的创造力,“后空翻”ME600、“侧空翻”ME511等全新的产品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摩托罗拉Android新机连发

  甚至于,西班牙和摩托罗拉在隐患方面也如出一辙:西班牙“大热必死”并不是没有原因,打法相对单一、过于依赖传接球和中场控制的方式很容易被抓住命根,就像欧冠当中穆里尼奥的国米淘汰巴萨那样,一旦对手给的空间太小,打不出华丽流畅的配合,西班牙在“啃硬骨头”方面的老毛病可能就会表现出来。

  摩托罗拉也是一样,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完全倾力于Android系统,虽然强机不断,但也进一步压缩了用户群体,如果并不感冒智能机或者Android系统,在摩托罗拉产品线上就不大容易选择了,摩托罗拉会不会让V3之后的低谷重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