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世界杯还热 热门球队与手机品牌对对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2日06:42


阿根廷&三星
关键词:话题、明星、特长与特弱

  阿根廷可谓是本届世界杯最具话题的一支热门球队,马拉多纳当教练和他当球员一样的疯狂和固执,而阿根廷的阵容也是争议无数:

  梅西、伊瓜因、米利托领衔的六人前锋组个个都是快刀好手,堪称奢华;中场就开始让人郁闷,贝隆仍然是老马不变的最爱,前腰没有里克尔梅,后腰没有坎比亚索,阿根廷球迷无论如何也摸不着头脑;而后卫线尤其是关键的中卫位置,更是由主要靠意识的萨穆埃尔和主要靠人品的德米凯利斯担当,萨内蒂连一个替补资格都没有……或许阿根廷球迷最盼望的事,就是无论如何进球一定得比失球多一个了。


阿根廷和三星

预计首发: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古铁雷斯、马斯切拉诺、贝隆、迪马利亚/梅西、伊瓜因

  在老马之前,阿根廷一直就是一支低调的热门球队,有着丰富的底蕴和球迷基础,大赛的成绩也一直不算差,这和三星非常类似,三星手机起步很早,虽然早期一直被认为是华而不实,但却拥有着巨大的用户群体,近几年新闻“爆点”不多,但市场占有率已经悄悄攀升到前两位,可谓低调当中霸业悄然成型。


三星主攻大屏触控,普及触控屏手机

  不过正如老马没事就带来几个话题一样,三星也在触控屏手机普及、中国3G发展以及Bada系统等方面成为了业界一时的焦点,而且和本届阿根廷队攻强守弱、头重脚轻一样,三星的产品也是个性鲜明,有的机型价位高高在上,有的却极具性价比,虽然一直想要在智能应用方面得到用户的认同,但消费者购买三星主要还是在于它的外观打造与出色质感——就像谁都不指望阿根廷不靠进攻而是用防守解决战斗一样。

  无论如何,有巨大的出货量(强大的前场)做保证,三星(阿根廷)就算不会成为拔尖的那一个,也一定不会太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