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世界杯还热 热门球队与手机品牌对对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2日06:42


德国&诺基亚
关键词:年轻、稳定、变革当中、自己的世界

  在不了解德国足球的球迷朋友看来,说起德国往往在前面会加上“老迈的战车”之类的形容词,不过这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本届德国队平均年龄25岁,在32强当中只比24.1岁的加纳和24.8岁的朝鲜要“老”,如果要说首发11人的平均年龄,在队长巴拉克不幸伤退之后,上30岁的就只有32岁的克洛泽(克洛泽还有机会超越罗纳尔多世界杯进球数记录),再往下,最“老”的也不过是新晋队长——26岁的拉姆。德意志正太军团的本次出征,在成绩之外,小妖们的表现也因此成为一大看点。


变革当中的德国队与诺基亚相似

预计首发:诺伊尔/J·博阿滕、默特萨克、巴德斯图贝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托马斯·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克洛泽

  球队拥有深厚的底蕴,但要靠年轻一辈去争取属于他们的辉煌,这就是“过去老迈现在年轻”的德国队的现实。现在的诺基亚也“表现得”非常年轻,新旗舰N8蓄势待发,全新的Symbian^3系统能否得到用户的认可还是一个未知数,而无论是新的系统,还是重新布局N/C/E/X四大产品线,诺基亚其实正在品牌重建的路途当中,很多环节都是全新的面貌,过去的辉煌和底蕴能不能得到传承,也许不久之后就能初见端倪。


诺基亚重新布局N/C/E/X四大产品线

  同样的,大赛之前从不被人看好,最终的成绩向来不差,一贯的稳定是德国队的优良传统,而且在巴拉克伤退之后,本届德国队参赛大名单的23人全部来自本国联赛,虽然德国并不是唯一一支全部来自国内联赛的球队,但英格兰和意大利两国的联赛至少在球迷数量和受关注度上都超过德甲,阵容当中也是球星闪耀,相比之下,德国队能说是世界级、球星的恐怕只有拉姆一人(但在右后位位置上,很多教练一定会选择麦孔和阿尔维斯)。

  德国向来靠的是团队的力量,而诺基亚靠的也是不断地进行外观与功能的交叉组合,给用户大量的选择,虽然市场份额不断下降,但销售总量仍然可观,而且在中低端市场上诺基亚仍然街机不断,多款千元级大屏触控娱乐手机同时热销,800元以内的低端实用手机也同样有着上佳的口碑,整体的实际表现相当稳定。那么接下来,在世界杯上我们不妨关注德国这些青涩的小孩子们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成绩,而在市场上,诺基亚新的变革能否扭转不利局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未完待续

  接下来,我们还将带来本文的下篇——意大利、法国、荷兰与英格兰四支热门队伍,与手机品牌相结合的观察评论,敬请期待,让我们一起享受未来这一个月的激情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