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低价又实用 世界杯热门家电选购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2日08:48
  
前言: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如约而至,众所周知足球作为当今世界第一大运动,夹杂了太多的激情与欢乐,不少球迷为之陷入疯狂。而正因如此,作为足球领域中最精彩的杯赛,世界杯被亿万球迷寄予了厚望。由于受到工作、经济等多种因素的困扰,不少球迷不能亲临现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摇旗呐喊,遗憾之余我们也该想想其它的解决办法。约上几个朋友一同到酒吧赏球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由于赛事为期一个月,每场比赛间隔较长,而且酒吧看球费用较高,因此场场在酒吧看球不太现实。那么到哪看球更好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套既便宜又实用的家电组建方案,相信有了这套家电的帮助,球迷朋友可以在家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南非世界杯。


低价又实用 世界杯热门家电选购推荐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低价,但是性能方面也不能有一丝的含糊,选用的家电也全部是大品牌,电视方面我们选择今年上市的新品松下 46U20C等离子电视,空调方面选用美的 KFR-26GW/BP2DY-M空调,冰箱方面推荐选用三星 BCD-198NKMS双开门冰箱,烤箱方面我们则选用格兰仕 KWS13E18X-F10(XS)电烤箱。


整体家电组建方案
产品 推荐型号 售价
电视 松下 46U20C 等离子电视 7199元
空调 美的 KFR-26GW/BP2DY-M 空调 1998元
冰箱 三星 BCD-198NKMS 冰箱 2300元
烤箱 格兰仕 KWS13E18X-F10(XS) 电烤箱 599元

总价   12096元

  组建这套家电方案我们总共花费是12096元,可以算是很超值了,不仅品牌响亮而且质量过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套低价实用的家电是如何为球迷提供舒适服务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