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00元买“苹果” 6款超值触控手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2日09:07
  

 

推荐机型:LG BL40    参考价格:1899元(水货)

  理由:LG BL40是一款定位时尚娱乐的机型,该机不但有拉风的4.0英寸宽屏幕,同时支持多点触控以及重力感应等功能,让触控操作更有乐趣。BL40支持GPS和WiFi等热门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还支持21:9的宽屏,在这方面iphone也只是望尘莫及,总体来说十分适合年轻人选购。

 

LG BL40

 LG BL40

   LG BL40采用一块4.0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800×345像素,支持Multi-Touch,采用S-Class 3D升级版界面,比KM900e的操控体验更佳,LG BL40的机身尺寸为128×51×10.9mm,重量为129克,修筑的机身握在手中十分舒适。BL40内置了500万像素施耐德光学镜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照片质量清晰细腻。BL140还内置重力感应器,玩游戏更刺激。

 

LG BL40

 LG BL40

  LG BL40还支持WCDMA/HSDPA 3G网络、WiFi和蓝牙无线传输、A-GPS导航、Java后台多任务处理,可谓“完美中的完美”。LG BL40还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用双指轻松放大缩小屏幕显示比例,同时还支持一键触摸进行复制和粘贴操作,使用十分便利。

 

LG BL40

 LG BL40

  编辑点评:作为娱乐性十分强的一款触控手机,BL40上市后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拥有着出色3D视觉效果,同时支持多点触控等热门功能。价格上该机跌至17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